每日经济新闻
活动

每经网首页 > 活动 > 正文

7.25温州| 浙江温州居民年内购买首套房可获合同总价0.6%的财政补贴

2022-07-25 21:00:10

每经AI快讯,据“温州发布”7月25日消息,日前,市住建局与市财政局联合印发《关于明确个人首次购买普通住房实行财政补贴操作流程的通知》,该市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在取得房屋不动产证后,财政将给予购房款0.6%的补贴。《通知》明确,2022年6月12日到12月31日在温州市区(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区、海经区、经开区)首次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房、普通存量住房,且在住建部门“商品房、存量房网上销售管理系统”签合同时属于购买人在温州市区唯一住房的。新建普通商品住房、普通存量住房的认定标准为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含)以下住房。新建普通商品住房中不包括人才房、安置性商品房等政策性住房。(澎湃新闻)

责编 陈梦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补贴 补贴 温州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