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金堂(淮州新城)首届“蓉漂”人才创作大赛正式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5 16:48:07

每日经济新闻 赵鑫    每经编辑 赵博渊

Xrslcgneae1658738748697.thumb_head

淮州新城 图片来源:成都市金堂县提供

近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成都金堂(淮州新城)首届“蓉漂”人才创作大赛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丰富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人才、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开拓创新,搭建社会各领域人才和各单位职工服务金堂发展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创作大赛面向全社会进行作品征集,关心金堂、热爱金堂、建设金堂的各领域人才和各单位职工均可以个人或单位名义参加,作品分为社会调查类、文学艺术类、新媒体类3个类别,作品创作内容需立足金堂创作,具有原创性,以金堂县域内历史文化、地理风物、经济社会发展等为主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将采取“社会评选(网络)+专家评选”的方式,邀请相关领域专家按作品类型成立评审组,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初评、复评和终评程序评出优秀作品,并在媒体上揭晓。同时按照作品类型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金标准分别为5000元、3000元、1000元。赛事主办方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演、宣传和推广,优秀创作人才纳入全县人才库管理,提供综合支持。

大赛时间安排具体分为两个阶段:7月16日—9月30日为作品征集阶段;10月1日—10月31日为评审阶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