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故意隐瞒致部分已感染人员未被及时有效管控 安徽宿州对2人立案侦查

2022-07-24 20:48:45

每经AI快讯,根据安徽省宿州市发布消息,7月19日宿州市埇桥区发现的2名阳性病例在吴某(女,57岁)、张某某(女,64岁)经营的店铺内打牌,吴某、张某某拒不配合流调工作,故意隐瞒其经营场所内同空间人员,致使部分已感染人员未被及时有效管控,造成疫情扩散,给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较大风险。

吴某、张某某二人的行为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三十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吴某、张某某立案侦查。(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