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7月23日0-24时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6例(1例为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8例,均在密切接触者中发现

2022-07-24 09:40:25

每经AI快讯,7月23日0-24时,成都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6例(其中1例为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8例,均在密切接触者中发现,截至23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7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3例。其中:

“07.15”疫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其中1例为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23日24时,本起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5例。

“07.22”疫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8例,截至23日24时,本起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8例。(红星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四川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