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土耳其称4月17日以来已消灭290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

2022-07-23 19:01:07

7月23日,土耳其国防部发表声明称,自4月17日在伊拉克北部地区开展代号为“爪锁”的军事行动以来,土武装部队至今已经消灭290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并摧毁了存有大量武器、弹药和生活物资的330个洞穴和隐蔽场所。

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寻求通过武力在土耳其与伊拉克、伊朗和叙利亚交界处的库尔德人聚居区建立独立国家。土耳其将该组织视为恐怖组织,多次越境打击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工人党目标。今年4月17日深夜,土耳其武装部队在伊拉克北部发起代号为“爪锁”的越境打击行动。(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