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成都这些地方风险等级下调

红星新闻 2022-07-23 12:49:27

7月22-23日,成都武侯区、锦江区、天府新区发布通告,调整部分区域风险等级。详情如下:

成都武侯区:调整中海格林威治城、熙美本色医疗美容风险等级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和专家组综合评估,经成都市武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7月23日起,成都市武侯区中海格林威治城2栋、熙美本色医疗美容调整为中风险区,成都市武侯区中海格林威治城3-7栋调整为低风险区。成都市武侯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特此通告。

成都市武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7月23日

关于成都市锦江区南府锦小区调整风险等级的通告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经市区专家综合评估,成都市锦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7月23日06:00起,将成都市锦江区南府锦小区1栋的风险等级由高风险调整中风险,将南府锦小区2栋的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成都市锦江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特此通告。

成都市锦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7月23日

关于成都市锦江区锦东庭园小区调整风险等级的通告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经市区专家综合评估,成都市锦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7月22日06:00起,将成都市锦江区锦东庭园小区14栋和15栋的风险等级由高风险调整为中风险,将锦东庭园1—13栋(包括楼栋底层商户)的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成都市锦江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特此通告。

成都市锦江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7月22日

1658419820286329.jpeg

关于成都市武侯区百花公寓、人民南路四段15号调整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和专家综合评估,经成都市武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7月22日起,对成都市武侯区百花公寓、人民南路四段15号的风险等级进行调整。

一、将成都市武侯区百花公寓1-2栋(双元街175号)调整为中风险区,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管控,有序下楼采样,对管控区内所有人员继续开展体温和症状监测。因就医等确需外出人员,须经社区防控办公室协调安排,实行专人专车,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落实闭环管理。

二、将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15号调整为低风险区。调整后,居民减少外出(跨市流动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避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出现发热、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后要及时主动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三、成都市武侯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特此通告。

成都市武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7月22日

WechatIMG6.jpeg

关于天府新区华阳街道麓湖生态城澜语溪岸小区调整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和专家组综合评估,经四川天府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7月22日起,天府新区华阳街道麓湖生态城澜语溪岸1栋(嘉州路109号)调整为中风险区;天府新区华阳街道麓湖生态城澜语溪岸2—3栋、5—9栋(嘉州路109号)调整为低风险区。天府新区其他区域低风险等级不变。

特此通告。

四川天府新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7月22日

微信截图_20220722091709.png

温馨提示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为了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请市民们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1.科学戴口罩。戴口罩时要确保口罩紧密贴合并完全覆盖住口鼻和下巴。

2.勤洗手。在上厕所、触摸门把手或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之后,加工制作食品或饮食之前要洗手。

3.少聚集。做到保持距离不扎堆,人多场所避免去,鼓励采用电子支付,减少聚会聚餐,等候排队一米线,人多时分批乘电梯。

4.多通风,保持居家、办公室清洁。电梯、厕所等公共设施定期清洁消毒。

5.遵守社交礼仪。做到咳嗽喷嚏遮口鼻,不要随地吐痰。

6.做好健康监测。主动做好个人和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若出现可疑症状,应戴好口罩就近就医,途中应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图片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6970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