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中银三星人寿荣登第七届年度保险行业风云榜

2022-07-22 17:04:54

在2022年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第七届2022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评选”活动在北京隆重开幕。中银三星人寿依托坚定不移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持续升级客户服务等相关举措,荣登“年度主榜”、“年度客户服务榜”、“年度科技革新榜”。

随着保险业进入科技深度赋能行业的阶段,数字化转型成为行业的基本共识,中银三星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顺应保险科技发展趋势,坚定推进数字化转型,通过科技赋能客户服务,持续以数字智能不断优化客户体验,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

打造智能线上体验 持续升级客户服务

中银三星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企业理念,在科技创新引领下,持续打造全渠道、全协同、全场景、全智能的客服平台,在增值服务、数字化服务、理赔服务等方面进一步优化。

增值服务不断完善。“五大管家”全面升级,“管您健康”“管您就医”“管您用药”“管您安心”“管您出行”为客户提供三十项增值服务,特别推出健康险保单专属服务,通过增加服务项目、完善服务场景、搭建线上平台,实现服务“四化”:服务入口统一化、服务内容丰富化、服务对象多元化、服务共享人性化。

线上服务全面加速。全新上线微信团险理赔申请、在线投诉功能,不断改进在线投保、在线保全服务。倾心打造“核保驾到”AI小程序,录入疾病名称即可快速输出寿险、重疾险、医疗险预核保建议;闪信提示回访提前知,新单回访闪信通知内容直接显示,客户接听更安心,回访更放心;人脸识别升级炫彩模式,面对屏幕几秒即可完成快速识别。

智能客服全天守候。上线“智小星”智能客服机器人,7*24小时为客户答疑解惑,涵盖新单投保、新单回访、保单变更、理赔申请、增值服务五大门类问题,有效提升客户咨询服务精准度。

理赔服务优化升级。中银三星人寿推出了E行销理赔服务终端后,2021年小额案件理赔时效平均为0.17天,从受理到结案最快4分钟即可完成。

2022年,中银三星人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价值优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以科技提质、以服务增效,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优势、股东优势和服务生态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更加多样、更加优质、更有温度的保障和服务。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银三星人寿 保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