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暑期旅游升温 全国景区门票预订量环比增长近两倍

2022-07-22 15:17:52

每经AI快讯,暑期旅游近期有升温趋势。去哪儿大数据显示,截至7月21日,全国景区门票预订量环比6月同期(6月1日至6月21日)增长近两倍。其中,山水景区更受各地游客青睐。北京环球度假区、故宫博物院、新疆赛里木湖位列暑期热门景区前三名。

暑期天气炎热,不少游客选择去云南昆明等地避暑纳凉。去哪儿大数据显示,今年暑期云南机票预订量已超2019年同期,玉龙雪山7月门票预订量环比6月同期增长近3倍。此外,近一周(7月15日至7月21日)前往昆明的火车票预订量环比上一周(7月8日至7月14日)增长近两成。(上证报)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