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福建多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局地最高气温超41℃

2022-07-22 11:02:06

每经AI快讯, 据福建省气象台消息,受副热带高压控制,7月22日福建省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局部可达40-41℃,多地发布红色高温预警。

霞浦县气象台于22日09时02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今天霞浦县部分乡镇最高气温可达38~39℃,局部超过40℃。

仙游县气象台于22日09时02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午后仙游县榜头镇、度尾镇、龙华镇、盖尾镇、赖店镇、大济镇等乡镇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鲤城街道、鲤南镇、枫亭镇、郊尾镇等乡镇最高气温可达37~39℃。

漳平市气象台于22日09时06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午后漳平市和平镇、芦芝镇、象湖镇、溪南镇、菁城街道等中部乡镇(街道)最高气温可达40~41℃。

莆田市气象台于22日09时17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午后城厢区、荔城区、涵江区部分乡镇(街道)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

永泰县气象台于22日09时36分继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永泰县沿溪一带乡镇最高气温可达38~40℃,局部超过40℃。

气象部门提醒市民群众及时补充水分,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时段的户外活动。紫外线辐射强度高,外出时需做好防护工作,谨防中暑。(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