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1 22:39:14

滴滴被罚80.26亿元!

根据网络安全审查结论及发现的问题和线索,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对滴滴全球股份有限公司涉嫌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7月21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对滴滴全球股份有限公司处人民币80.26亿元罚款,对滴滴全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程维、总裁柳青各处人民币100万元罚款。 (据人民日报)

银保监会:稳妥化解房地产领域风险

7月2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银保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银行业、保险业运行发展情况。银保监会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将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因城施策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稳妥化解房地产领域风险。 (每经记者袁园)

每经品牌100昨成交761.87亿元 成分股青岛啤酒净流入超1.12亿居首


7月21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跌1.15%,报946.50。数据显示,每经品牌100昨成交761.87亿元。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青岛啤酒当日净流入超1.12亿元位居第一。

上半年全国粗钢产量降6.5%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滴滴 网信办 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