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贝特瑞回复北交所问询函:董事长涉嫌内幕交易标的并非北交所股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1 20:03:23

每经记者 安宇飞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7月21日),贝特瑞(BJ835185,股价70.38元,市值512.4亿元)发公告回复了前一天北交所对它下发的问询函。

此前一天,贝特瑞发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贺雪琴因涉嫌证券市场内幕交易收到了来自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的立案告知书。随后,北交所向贝特瑞下发问询函进行“追问”,要求贝特瑞说明“贺雪琴涉嫌内幕交易标的是否为你公司股票”等问题。

在今日对问询函的回复中,贝特瑞表示,经向贺雪琴先生确认,贺雪琴先生涉嫌内幕交易标的并非本公司股票,也不涉及北交所股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贝特瑞 北交所 问询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