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全球资管巨头大幅调整重仓股,猛加仓茅王、宁王

2022-07-21 08:47:45

每经AI快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发行了基金产品的外商独资公募贝莱德基金二季报大幅调仓。公司旗下的两只基金在二季度都获得了5%以上的正收益,权益仓位也有所提升。就持仓而言,聚焦A股的贝莱德中国新视野和聚焦港股的贝莱德港股通远景视野都有大幅调仓,贵州茅台、宁德时代等被大幅加仓。其中,贝莱德中国新视野加仓新能源,减仓银行和电子;贝莱德港股通远景视野:建仓集中于消费、医疗服务、金融等板块。贝莱德预计中国下半年的经济活动有望强劲重启。贝莱德表示,仍然相信并长期看好中国市场的潜力与弹性。未来,与日俱增的金融市场开放将持续吸引国际投资者进入中国市场。(券商中国)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