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贝莱德旗下基金披露二季报 贵州茅台、宁德时代成十大重仓股

2022-07-19 20:43:28

每经AI快讯,7月19日,贝莱德旗下基金披露了二季报,两只基金二季度期间对其持仓进行了大调整,其中,贝莱德中国新视野对其重仓持有的光伏产业链股票进行了加仓,贵州茅台、宁德时代等大盘股新进成为前十大重仓股,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等金融股则退出了前十大重仓股名单。 

贝莱德港股通远景视野同样进行了大调仓,美团获其翻倍加仓,并晋升为第一大重仓股,腾讯控股退出了前十大股东名单。与贝莱德中国新视野的操作思路有所不同,贝莱德港股通远景视野二季度对招商银行、中银香港等金融股进行了加仓。 

值得一提的是,受港股和A股市场调整影响,两只基金自成立以来的收益仍为负数,其中,贝莱德中国新视野自基金合同生效日起至今的收益率为-8.65%,贝莱德港股通远景视野为-1.63%,今年二季度市场的反弹,使基金回撤幅度有所收窄。  (证券时报)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