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中鼎恒业新增专利授权:“一种发酵系统”

2022-07-19 13:13:47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中鼎恒业(836913)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中鼎恒业,发明人是李丽。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7月15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发酵系统”,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0008602.1。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发酵系统,包括发酵罐、同步电机和电机控制装置,所述同步电机固定在所述发酵罐上方,所述电机控制装置分别与所述同步电机和发酵罐设置到一起。本申请在将异步电机更换为同步电机的基础上对发酵系统进行改进,将驱动模式转为直驱,相应迅速,效率高;采用控制模块根据发酵罐内情况迅速调整同步电机的运行,进而直接调整搅拌轴的搅拌速度,更加智能化;采用谐波抑制单元抑制所述同步电机启停和运行过程中对电网的冲击;采用触屏显示器可以在根据发酵系统的运行数据实时对发酵罐进行操作,提高本系统的整体效率。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