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邵阳学院花费1800万引进23名菲律宾高校博士?校方回应

2022-07-19 10:15:53

每经AI快讯,近日,“湖南邵阳学院花费1800多万元引进23名菲律宾亚当森大学哲学博士”一事,在网上引发争议。7月18日下午,邵阳学院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回应新黄河记者称,学校已经关注到网上对此事的争议,后续学校人事处会统一进行回复。根据网友公布的内容显示,2022年7月7日,邵阳学院人事处在学校网站发布《出国攻读博士毕业返校与同类型拟引进博士名单待遇公示》,拟对出国攻读博士毕业返校博士22名、同类型博士引进1名,按照相关文件落实相关待遇。其中,每位博士引进费35万元,科研启动费15万元,过渡性租房补贴14.4万元,不需解决配偶工作增加引进费20万元,每位博士的引进花费共计84.4万元,总计费用1800多万元。 (新黄河客户端)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