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数读| 上半年全国诞生4个百亿大盘,全面超越2021年,北上广深各占一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8 21:47:21

◎在全国4个百亿大盘中,深圳“华润城”以196亿元的销售业绩遥遥领先,上海“融创未来金融城”累计销售超112亿元,广州“越秀·和樾府”、北京“学府壹号院”分别销售106.7亿元和102.67亿元。此外,深圳、上海还分别出现了准百亿项目“前海润峯府”和“瑞虹新城·瑧庭”。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今年上半年,全国13个重点城市TOP10项目销售如何?诞生了多少百亿大盘?哪些房企成为上半年新赢家?哪些城市成交增速惊人?

尽管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但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仍然实现了走出了独立行情。深圳、上海一骑绝尘,TOP10项目销售合计均超700亿元,甚至超越了火爆的2021年上半年。

回顾2021年上半年,“黑马”杭州TOP10项目合计成交626亿元、北京合计509亿元、上海合计494亿元,但重点城市中未能出现“百亿项目”。而今年在疫情突袭,甚至上海1/3交易时间停摆的情况下,深圳、上海TOP10项目成交仍然冲破了700亿元大关,分别达到721.6亿元和702亿元。

自今年3月份以来,深圳已经连续4次成为销冠城市,前三次分别累计销售477亿元、596亿元、633亿元。

在全国4个百亿大盘中,深圳“华润城”以196亿元的销售业绩遥遥领先,上海“融创未来金融城”累计销售超112亿元,广州“越秀·和樾府”、北京“学府壹号院”分别销售106.7亿元和102.67亿元。此外,深圳、上海还分别出现了准百亿项目“前海润峯府”和“瑞虹新城·瑧庭”。

上海成为单月销售最热城市,TOP10项目在6月份卖出了近200亿元,其中新开盘的“瑞虹新城·瑧庭”售出96.46亿元,“仁恒海上源”超48亿元,“珠江安康苑”开盘销售近60亿元。

(按各城第一名金额大小排序)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北京市 上海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