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半决赛:苏炳添10秒30,无缘决赛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7 10:30:1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央视体育17日消息,2022田径世锦赛男子百米半决赛,苏炳添在第二小组跑出10秒30,排名第八,无缘决赛。

图片来源:央视体育视频截图

据央视新闻17日报道,男子100米半决赛一共3组,苏炳添在第二小组第2道。小组前两名和最快的2个成绩可以晋级决赛。

在预赛后,苏炳添在采访中提到这次备战的过程比较波折,身体的小伤病也影响着他的训练,导致身体不能以最佳状态参赛。预赛苏炳添小组第5,10秒15的成绩惊险晋级半决赛,完成赛季第一枪也是十分不容易。

半决赛中,苏炳添同组的两位美国选手实力强劲,昨天就在他邻道跑出9秒79的科尔利,今天半决赛再度和苏炳添相邻。5道美国选手科尔曼同样在本赛季有着良好发挥,跑出过9秒87的成绩。整个第二小组中有4位选手在本赛季跑进过10秒以内。今天半决赛开始,苏炳添延续起跑加速好的特点。在30米处苏炳添明显加速,但后程掉得比较快。最终排名小组第8,10秒30的成绩无缘决赛。

不久之前,中国短跑接力队刚刚递补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接力项目的铜牌,创造了中国短跑的又一项辉煌历史。苏炳添也坦言,“非常开心,自己也是一直以来一步一步看到这个项目在成长,非常不容易”。

六天后,苏炳添将和谢震业、吴智强和汤星强站上接力赛道,苏炳添也希望能够在“新老交接”的这一届比赛中,带领年轻人跑出理想的状态,“延续东京的好成绩”。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央视体育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体育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苏炳添 苏炳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