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两大百亿基金经理二季报出炉!丘栋荣减持美团、快手,陆彬重仓锂钴

2022-07-16 09:37:11

每经AI快讯,近日,公募基金二季报开始陆续披露,中庚基金丘栋荣、汇丰晋信陆彬两大明星基金经理的最新调仓曝光。其中,丘栋荣是为数不多在今年上半年表现较好的百亿基金经理。持仓上,丘栋荣对美团、快手进行了部分止盈操作,但仍在季报中明确表示“港股中最为关注的互联网公司”,会对港股的系统性机会继续战略性配置。另一位百亿基金经理陆彬继续在其擅长的新能源领域大展手脚,二季度重仓了天齐锂业、宁德时代、雅化集团、亿纬锂能、赣锋锂业等个股,主要集中在新能源中上游,受益于上半年供需偏紧的行业背景而收获较大。他表示自己在未来更倾向于把“优质成长”作为主要投资机会。(券商中国)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