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山西晋城发布山洪、地质灾害风险红色预警

2022-07-16 09:10:50

每经AI快讯,7月16日,山西省晋城市水务局和晋城市气象局联合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阳城山区发生山洪的可能性很大(红色预警),其余县(市)山区发生山洪的可能性大(橙色预警)。请有关单位和部门做好实时监测、防汛预警和转移避险等工作;广大群众安排好生产生活,远离边山峪口,避开山洪沟道,注意防范洪水风险。

另外,晋城市应急管理局、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和晋城市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目前阳城的西南部已经出现100毫米以上的降水,预计未来24小时内阳城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为一级(红色),发生地质灾害气象风险很高。其余县(市)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为二级(橙色),发生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请相关部门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