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视频快讯 > 正文

法系车吹响“反攻”号角?上半年销量增长4成,两大品牌频发新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5 18:02:18

每经记者 李硕    每经编辑 孙磊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结构性变革以及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作为法系品牌在华发展的“独苗”,神龙汽车自2017年以来销量逐年下滑并在2020年跌至谷底。

不过,尽管市场占有率已不足1%,但神龙汽车正在努力扭转局面。

日前,神龙汽车公布2022上半年销量。数据显示,1~6月神龙汽车累计销量为5.64万辆,累计同比增长39%,连续19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

销量同比增长的同时,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双品牌也开始加速新产品投放节奏。7月15日,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发布3款车型,新车预售价格为15.77万元~23.17万元。

与此同时,搭载全新“狮标”的东风标致新408也于近期量产下线,新车将在7月27日开启预售,预计8月下旬正式投放市场。

今年2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曾独家了解到,神龙汽车欲采用中方主导雪铁龙、法方主导标致的“两室一厅”模式,虽然该架构还未落地,但有观点认为,神龙汽车旗下两大品牌之间或正在形成协同效应,这对于神龙汽车整体振兴有着积极意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