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县人员足不出户!安徽怀远县发现151例初筛阳性人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5 17:44:22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15日报道,2022年7月14日,安徽怀远县通过区域核酸筛查共发现151例初筛阳性人员,目前,已全部转送至定点医院医学观察和救治,并依规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环境消杀等处理工作。全县已实施封闭管理,正在开展全员核酸筛查。

请全县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另据怀远发布15日凌晨消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怀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2022年7月15日零时起,对我县所有小区,村(社区)实施封闭管理,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对所有人员实施抗原检测和核酸筛查,封闭管理期间,所有人员足不出户。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怀远发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疫情防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