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以创新促成长 第36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温江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5 18:24:48

每日经济新闻 赵鑫    每经编辑 赵博渊

Htnntyvfhh1657874399559.thumb_head

颁奖典礼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提供

7月14日,第36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成果展示交流暨颁奖典礼活动在成都市温江区举行。活动中,温江区新经济和科技局、温江区教育局等获颁特别贡献奖。

据了解,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面向全省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开展的一项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综合性科技竞赛活动,是我省中小学各类科技创新活动成果集中展示的一种形式,每年举办一次。

创新是发展的源泉,进步的动力。青少年是全社会最具生机活力、最富创新精神的群体,是城市发展的未来。温江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了以“大转型、大创新、大开放”为城市发展方略,提出建设“幸福温江·美好之城”奋斗目标。在此目标的指引下,温江以经营城市的理念营建“两河一心”,实现空间上的深耕和产业上的精进,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在温江点燃创新梦想、激发创造活力。重塑区域格局,以加强校地合作为标志,不断深化对内合作,以与成都高新区、广州南沙区区域合作为标志,不断扩大对外开放,为更多的青少年拓展创新创业沃土、搭建施展才华舞台。塑造城市精神,坚持从市民和企业的需要出发,在全国首创“提醒服务”,营造稳定公平可及的营商环境;精心打造24小时留灯书屋,让市民在街巷拥有阅读的空间;定期举办“对话书记”活动,评选“感恩温江”十大人物,创设公益慈善常态化制度,让城市有认同、生活有向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青少年 科技创新 高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