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俄罗斯民调:79%民众信任普京!美国民调:跌破30%,民众对拜登工作支持率降至有史以来最低水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5 16:32:01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报道,根据俄罗斯社会意见基金会7月15日公布的民意调查数据,俄罗斯总统普京获得了79%俄罗斯民众的信任。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149467371

据介绍,有79%的俄罗斯人表示信任总统,13%的人表示不信任总统,剩下的受访者则表示难以回答。另外在调查中有81%的人认为普京在总统职位上的工作表现“相当好”。

另据央视新闻,根据美国在线民调公司Civiqs的每日跟踪数据,截至当地时间7月9日,美国总统拜登工作支持率的滚动平均值已跌破30%大关,降至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民调结果显示,美国仅有29%的登记选民赞成拜登的工作方式,58%的人表示不赞成,13%的人仍然不确定。民调还发现,无论在各个年龄段,不同受教育程度以及不同性别的人群中,基本上都有超过一半的人不赞成拜登的表现。从各区域来看,几乎所有州选民对拜登的支持率都不高,甚至拜登的家乡特拉华州也持悲观态度,有54%的人表示不赞成拜登的表现。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71436204

据悉,通胀飙升、昂贵的汽油价格和随时可能到来的经济衰退是人们对拜登工作不满意的主要原因。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14946737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俄罗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