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产新冠药最低价每支2417元

2022-07-14 20:17:37

首个国产新冠特效药价格来了,首方也已落地。7月11日,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通知,对“新冠疫情防控救治药品”安巴韦单抗注射液及罗米司韦单抗注射液进行应急挂网,自2022年7月12日导入甘肃省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供全省公立医疗机构采购,公示期为2022年7月12日至7月14日。

甘肃省信息显示,这两支单抗的挂网单价为每支“不高于全国最低价2417元”,该药物是腾盛博药旗下子公司腾盛华创医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下称腾盛华创)研发的新冠治疗用药,并于7月8日正式在国内上市。(21财经)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冠药物 医药生物 单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