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唐人神:预计2022年上半年亏损1.3亿元~1.4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4 20:13:00

每经AI快讯,唐人神(SZ 002567,收盘价:10.15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3亿元~1.41亿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079元~0.117元。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555元。报告期内,由于生猪销售价格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叠加豆粕、玉米等饲料原料价格上涨,导致公司生猪养殖业务出现亏损。为完成2024年500万头的生猪出栏规划目标,公司自2021年以来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建设力度以及银行贷款,储备培养了生产、兽医、饲料营养等技术和管理后备人员,加大饲料营养、智能化养猪等研发投入力度,造成固定资产折旧、财务费用和管理费用等大幅增加,但是现阶段公司生猪产能尚未完全释放,造成公司生猪养殖头均盈利能力下降。随着公司生猪出栏量的提升,进一步发挥规模化养殖的效率优势,叠加生猪价格的恢复,公司盈利能力将会得到大幅改善。

2021年1至12月份,唐人神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饲料产业占比80.52%,猪种苗产业占比15.98%,肉类产业占比3.39%,动保业占比0.11%。

唐人神的总经理是陶业,男,4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唐人神市值为12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唐人神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20.0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44%;
2. 近30日内共有3批机构对唐人神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27家;
3. 根据各大券商对唐人神净利润的预测,唐人神2022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764.38万元。唐人神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76亿元。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不要方向盘和刹车踏板!造了8年没见着车,苹果想“一步到位”?专家:“很难一口吃成胖子”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