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大家保险荣登“2022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三项榜单

2022-07-13 12:12:10

7月8日,在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每日经济新闻举办“2022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论坛,并揭晓“2022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评选结果。大家保险集团因持续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荣登“年度主榜”;大家人寿凭借将客户服务与科技创新结合的数字化平台,荣登“年度客户服务榜”“年度科技革新榜”两大榜单。

大家保险集团凭借深厚的实力与稳健的发展,荣登“2022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评选中的“年度主榜”。面对不确定性增强的外部发展环境,大家保险集团坚定回归保险本源,持之以恒积累经营能力,推动业务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集团聚焦保险主业做精做深,持续推动业务转型,形成了极具行业辨识度的保险品牌;在不断完善管理体系的同时,业务品质和内含价值持续提升,个险渠道加快破局,独立代理人模式逐渐落地生根;“保险保障+养老服务”生态链初具雏形,深度打造养老服务能力。

大家人寿斩获“年度客户服务榜”“年度科技革新榜”两项榜单的新一代客户线上服务数字化平台极具创新性,通过将社交媒体、互联网与保险服务场景深度融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共享中台等先进技术,提供7*24的集合移动投保、移动保全、移动理赔、移动增值服务等一站式综合服务,让客户可以随时随地完成投保、理赔等各类保险业务,有效提升服务效率及体验感。通过将线下服务搬迁至线上,该数字化平台也大大减少了柜面服务运营成本。截至目前,线上平台已上线78项服务内容,累计服务客户415万次,服务线上化率已近9成。

大家人寿副总经理兼总精算师王智勇作为参会嘉宾,针对保险机构在面对国际经济金融形势变化冲击时如何做好风险管理,以及保险业在稳经济大盘中承担着怎样的使命等话题给出独到见解。针对社会关注的养老问题,王智勇表示,保险资金有长期性优势,参与养老产业大有可为。针对险企在数字经济领域方面的探索,王智勇认为通过数字化手段改进消费体验、优化与客户的交互方式,也是险企自身保增长、提效益的重要方式。

“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是由每日经济新闻联合学术机构、第三方咨询机构推出的权威评选活动,涵盖保险各垂直细分领域。本次评选以“经济稳大盘保险新担当”为主题,从保险机构类别、发展软硬实力、市场美誉度等多维度出发,聚焦新生态环境下中国保险业最具经营智慧的风云企业,力求准确把握保险风云脉络。评选秉持客观真实、公正透明、范围广泛的原则,自2016年推出以来,已成为保险行业备受认可的权威榜单。

责编 万清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