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成立

2022-07-12 21:47:57

每经AI快讯,世界互联网大会成立大会12日在京举行。记者从大会获悉,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宗旨是搭建全球互联网共商共建共享平台,推动国际社会顺应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趋势,共迎安全挑战,共谋发展福祉,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世界互联网大会组织机构包括会员大会、理事会、秘书处、高级别咨询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等。会员来自国际组织、全球互联网领域领军企业、权威机构、行业组织及顶尖专家学者。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转型为国际组织年会,此外还将举办区域性、专题性论坛或研讨会。(新华社)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世界互联网大会 北京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