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乘联会:2022年6月份皮卡市场销售5.2万辆,同比增长19.0%

2022-07-12 18:00:59

每经AI快讯,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2022年6月份皮卡市场销售5.2万辆,同比增长19.0%,环比增长22.3%。皮卡今年走势相对异常,主要是供给受影响。由于上海疫情防控改善,皮卡生产受阻得到缓解,因此22年6月皮卡的产销出现大幅回暖现象。1-6月达到25.9万辆,较2021年1-6月小幅下降5.7%。6月皮卡厂家销量排名相对稳定,长城汽车保持强势领军,江淮皮卡走势较强。近日,山西也迈出皮卡解禁第一步,进一步推动了皮卡解禁向一二线城市迈进。据统计,2022年上半年,有15个省(直辖市)发文提出放宽皮卡通行限制,9个地级市加入皮卡解禁阵营。(乘联会公众号)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