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传化智联杭州公路港:多举措为港区一线仓储、物流人员防暑降温丨上市公司战高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2 12:36:09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杨夏    

7月12日,杭州市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主城区和钱塘区大部分街道最高气温将达40℃左右,提醒市民注意防暑降温。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上市公司传化智联(SZ002010,股价5.89元,市值165.08亿元)方面了解,位于杭州大江东的传化公路港,依托数字货运网,对接地面公路港物流网,承担着生产制造企业货物仓储、集散、分拨、配送等主要功能,当前日进出车流5000余次。

在高温天气下,杭州传化公路港的相关人士通过微信向记者透露,港区为一线仓储、物流作业人员提供了多方面防暑降温的举措。公路港的仓储区,要求错开高温作业(避开上午10:00-下午15:00时间段),同时在作业区增加冷风机等通风通凉设备;增派作业人手,缩短单人工作时长,增加休息频次,确保一线户外人员交叉休息;防暑用品(清凉用品)提前全部发放到位,包括遮阳帽、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自6月开始,下午3点,在工作休息区增设“茶歇点”,配有冷饮棒冰、冰镇西瓜等。

杭州传化公路港户外作业工人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高温天气下,港区内开叉车的工人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工人在仓储区作业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正在准备运输发车的货物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叉车工人正在装运货物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传化智联 物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