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信建投:疫情扰动不改需求向好趋势,继续看好白酒修复

2022-07-12 08:22:12

每经AI快讯,中信建投研报称,天气渐热7月进入消费淡季,预计酒厂重点将放在客情维护及市场梳理上,挺价将成为7月共识,老窖特曲、国缘、剑南春等已有不同程度提价,高端白酒批价有望在需求回暖及厂商加强市场秩序维护作用下率先反弹,次高端白酒渠道在宴席活动不断恢复下库存将更为良性,招商活动有所加快。白酒行情仍处于修复期,重视高端酒及次高端龙头机会。我们认为白酒产业链韧性显著增强,下半年随着经济活动开始爬坡,餐饮产业链恢复加快,宴席消费场景将逐步回归正常状态,年内动销不断向好,继续坚定看好白酒行情。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