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齐跌;日本执政联盟在参议院选举中获超半数席位;推特聘请律师团队,计划起诉马斯克;“北溪-1”天然气管道停运维护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1 20:06:58

每经记者 张凌霄    每经编辑 高涵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54%,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65%,纳指期货跌0.83%。

②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日本央行将维持超宽松政策。在日本第26届国会参议院选举中,自民党和公明党组成的执政联盟获得超过半数席位。

③日元对美元汇率一度跌至1美元兑137.26日元附近,创下199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④推特(TWTR,股价36.81美元,市值281.29亿美元)股价盘前一度跌超8%。在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将终止对推特的收购后,推特公司已经聘请了并购法的重量级律所沃奇尔•立普顿(Wachtell, Lipton, Rosen & Katz),准备本周初起诉马斯克。马斯克则在推特上发表情包嘲讽推特需要在法庭上披露虚假账户信息。

⑤欧元区通胀预期自3月份以来首次降至2%以下。

⑥据俄新社11日报道,北溪天然气管道公司称, 7月11日莫斯科时间7时起,暂时关闭由该公司负责运营的“北溪-1”天然气管道两条线路,以进行常规维护工作。

⑦意大利能源公司埃尼集团发布公告称,已收到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的通知,该公司11日将向意方供应2100万立方天然气,比之前日均供应3200万立方减少三分之一。

⑧奥密克戎亚变种BA.4/5致使欧洲疫情明显反弹,欧洲疾控中心和欧洲药管局周一发表联合声明,更新有关“第四针”的接种建议。

⑨联合国一份报告中预测,到今年11月15日,世界人口预计将达到80亿。

⑩北京时间22:15,关注英国央行行长贝利讲话。北京时间7月12日02:00,关注美国纽约联储主席、FOMC常任票委威廉姆斯讲话。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推特 天然气 金融期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