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荣登“2022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年度社会责任榜”

2022-07-11 15:50:05

7月8日,是第十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年度保险行业创新与发展论坛以线上形式圆满落幕。来自保险领域的行业专家、机构精英围绕“稳经济大盘,显保险担当”这一话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论坛现场,第七届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榜单发布,轻松集团荣登“年度社会责任榜”。

就在5月底,《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印发,提出6个方面33项稳经济举措,其中在扶持受疫情影响的特困行业、中小微企业,促进社会稳岗就业,完善民生兜底保障等方面,重点强调了发挥保险业保障纾困功能和险资投资优势,助力稳住经济大盘。经济下行压力下,保险业在稳定经济大盘方面有着更加凸显的作用。

随着互联网等技术在保险行业的深入运用,互联网保险作为保险销售与服务的一种新形态,深刻影响着保险业态。互联网技术如何赋能传统险企,实现合规与创新并举,依靠科技实力为保险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从而实现高质量发展,成为行业热议话题。

4月19日,在2022保险科技合规与高质量发展创新研讨会上,轻松集团旗下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轻松保严选联合中华财险、阳光财险、泰康在线、众惠相互等各大保险企业,在行业领导、专家、媒体的见证下,共同发布合规经营承诺书。各方承诺在互联网保险新规指引下,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底线、坚守诚信为本保障为民、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健康市场环境,推动保险行业合规经营和高质量发展。

去年,在2021互联网保险创新发展论坛上,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联合中国平安、中国人寿、泰康在线等十余家保险公司,共同发起以“四合四严”为准则的互联网保险严选倡议,分别从公司经营、产品宣传、服务理赔等多方面,规范互联网保险业务行为。在该倡议的号召下,保险公司将以合法为底线,以合规为基石,坚守“以人为本”,坚持“严”字当头,积极推动保险科技发展,让保险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坚实保障。

与此同时,轻松集团自创立之初便着力于与健康保障息息相关的保险科技领域,深入产品设计、智能系统、服务等各个环节。通过健康保障业务版图的逐步搭建,轻松集团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注入保险行业。

通过科技赋能,轻松集团实现以较短的研发周期,建立起对市场的快反应。根据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提供了精准化、智能化、个性化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并且能够在运营中降本增效。由于始终专注于国民健康保障领域,且稳扎稳打,用长远的眼光布局运营,在疫情之下,轻松集团依然保持着强劲发展势头,深受商家与广大用户喜欢。

作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轻松集团也是最早一批关注到家庭保险保障需求变化的企业之一,多年来不断利用科技的力量为家庭保险保障赋能,从家庭用户健康保障需求出发,在保险教育、保险创新、健康服务等方面深入探索,利用大数据、云计算、AI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加速保险公司的产品和营销改革,为家庭用户提供高效、系统、动态适配的综合保障解决方案。

未来,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将继续在“保险+科技”的战略引领下,不断通过持续产品创新与技术应用,完善自身产品和服务体系,与行业内各大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一个更加便捷、安全,更符合普惠大众的需求的互联网保险新时代,守护好每一个家庭。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轻松集团 保险 互联网保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