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宝钢股份、华明装备:酷暑高温下,生产不停歇 | 上市公司战高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0 12:03:23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董兴生    

7月8日,上海中心城区以38.6°C刷新今年以来最高气温,全国单日最热站点前十名一度被上海和浙江包揽。在阳光“催化”下,上海发布了今年第4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而且,预计下周上海将达到极端最高温39°C。

持续高温,猛烈的阳光晒得路人提不起劲来,也让许多人大呼“吃不消”。可在如此高温天气,依然有很多劳动者不仅要暴露在阳光直射下工作,还有的要身穿“大白”防护服,开启全身湿透式高温工作模式。

7月1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生产制造企业宝钢股份(SH600019、股价6.19元,市值1378亿)、华明装备(SH002270,股价8.2元,市值73.5亿)方面获悉,高温天气下,公司已加强高温作业劳动者个体防护,尤其是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除此之外,在高温作业现场,各家公司均已提供防暑降温清凉饮料和急救药品。

高温之下,宝钢股份能源环保部陈子逸正在宝山钢铁基地厂区内做鼓风机点检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宝钢股份能源环保部方艳在宝山钢铁基地厂区制氧一区外围操作阀门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华明装备金工车间工人正在对零件进行入库转运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华明装备机加工车间员工对使用立式加工中心完成的零件成品进行单检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华明装备发运工人正在将成品装车发往各大变压器厂家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市 华明装备 宝钢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