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未来十天四川盆地江南等地有持续高温 明起山西河北等地迎强降水

2022-07-10 10:19:24

每经AI快讯,中央气象台7月10日发布提示,由于副热带高压持续控制我国南方地区,盛行下沉气流,预计未来十天,四川盆地、江淮、江汉、江南、华南等地有持续性高温晴热天气,日最高气温为37~39℃,陕西中南部、浙江、四川盆地等地局地将超过40℃。

降水方面,今天降水主要集中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及黄淮,其中,甘肃东部、宁夏、安徽北部、江苏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还将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提高警惕,注意防范!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