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乳业:货车照常发出丨上市公司战高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0 00:08:51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文多    

7月4日开始,截至7月7日,成都市全市共出现35℃以上高温43站次(全市14个国家气象站统计),都江堰、简阳最高气温突破历史极值。处于天府之国的成都,极端高温天气一般都在7月后半段或8月,像今年在7月初就出现如此高温天气,气象记录中确实少见。

7月9日午后,成都双流机场T1航站楼外,车辆满满当当,但驾驶员都“躲”了起来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朱万平 摄

7月9日下午4点,为了解新乳业(SZ002946,股价11.83元,市值103亿元)的情况,《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新希望集团旗下鲜生活冷链双流基地。记者看到,骄阳下的这里的运营状况一如往常,烈日并没有阻止货物奔赴消费者手中。

基地4楼,运输工作正常进行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朱万平 摄

工作人员正使用叉车搬运常温牛奶等产品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朱万平 摄

仓库中运营如常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朱万平 摄

货车装着产品驶出基地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朱万平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冷链 新希望 饲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