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陕西建工,备好绿豆汤、藿香正气水丨上市公司战高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9 20:52:51

每经记者 张静  张文瑜    每经编辑 文多    

入夏以来,西安遭遇高温“烤”验。多个地区最高气温升至40摄氏度以上,多数人减少外出,在空调房内纳凉避暑之际,却仍有一群人顶烈日、冒酷暑,进行户外高温作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陕西建工(SH600248,股价5.22元,市值193亿元)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塔吊正将加工好的构件有条不紊地输送到施工现场;钢筋工人正在对钢筋进行绑扎,多名建筑工人佩戴安全帽、身穿工作服,各就其位。

记者了解到,由于连日来的高温,陕西建工的工地上已经调整露天作业时间,缩短高温环境下作业时间,准备了绿豆汤、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用品,保障施工人员健康和施工安全。

建筑工地上的电焊工,这样天气下依然需要戴着手套和口罩工作 图片来源:受访方提供

因为烫手,搬运时也需要戴上手套 图片来源:受访方提供

高温导致机器烫手,工人戴着手套施工 图片来源:受访方提供

工地上的工作,需要每天不断重复相同的动作 图片来源:受访方提供

在高温天气下,工地上也能看到笑容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文瑜 摄

艳阳当空,从图片上就能感受到钢钎的烫手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文瑜 摄

“全副武装”的工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文瑜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陕西建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