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陕西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2022-07-09 12:53:13

陕西省气象台2022年07月09日11时23分继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9日)午后下述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40℃以上:安康市汉滨区、白河县,宝鸡市渭滨区、金台区、陈仓区、岐山县、扶风县、眉县,汉中市西乡县,商洛市山阳县、镇安县、柞水县,渭南市临渭区、华州区、华阴市、大荔县、蒲城县、澄城县、合阳县、潼关县,西安市未央区、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灞桥区、雁塔区、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高陵区、鄠邑区、西咸新区、蓝田县、周至县,咸阳市渭城区、秦都区、兴平市、三原县、泾阳县、乾县、礼泉县、武功县,杨凌区,请各级相关部门和行业切实加强高温防范工作的组织管理,落实重点行业领域高温时段安全生产措施,统筹安排调度民生安全保障措施。(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