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活动

每经网首页 > 活动 > 正文

7.8焦作| 河南焦作高校毕业生购首套房,公积金可贷额度为其账户余额20倍

2022-07-08 18:16:19

每经AI快讯,位于河南省西北部的焦作市近日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焦作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包括促进住房消费、稳定住房供给、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优化产业发展环境以及规范房地产市场运行等方面。《意见》支持高校毕业生在焦购房。对已在焦作市建立公积金账户并实际缴存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办理市城区内首套商品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在首付款不低于总房款30%的情况下,借款人连续正常足额缴存6个月以上的,可享受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20倍的最高贷款额度。(澎湃新闻)

责编 陈梦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公积金 补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