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中华财险荣获“年度科技革新榜”奖项

2022-07-08 18:07:13

7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七届保险行业风云榜评选”活动圆满结束。中华财险连续两年荣获“年度科技革新榜”荣誉奖项。

36年来,中华财险始终践行“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建设,全面开启数字化转型。今年3月,中华财险新一代分布式核心系统—意健险正式上线,该系统基于“大中台,小前台”架构最佳实践,构建了业务中台和数据中台的双中台体系,前台业务系统实现模块化功能组件配置。

新系统实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流程再造。前台业务系统的开发时间能缩短50%以上,微服务平均性能达到单计算节点每秒处理1000+笔保险业务的能力,底层算力可实现秒级弹性扩展。在数字化加持下,公司取得优异成绩。截至2021年12月底,公司保费规模位居国内财险市场第五,农险业务规模居全国第二,健康险位居财产险市场第三。

未来,中华财险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肩负的服务经济发展和民生幸福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国有保险企业优势,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与专业学术机构、第三方咨询机构联合主办,涵盖保险各垂直细分领域。本次评选根据保险机构类别、发展软硬实力、市场美誉度等多维度,秉持客观真实、公正透明、范围广泛的原则,聚焦新生态环境下中国保险业极具经营智慧的风云企业,力求准确把握保险风云脉络。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财产险 保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