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两连板弘讯科技:新能源业务产品营收在公司总体营收占比较低

2022-07-08 15:45:03

每经AI快讯,7月8日,弘讯科技发布异动公告,公司新能源板块业务由意大利子公司EEI经营,产品主要面向意大利及其他欧洲国家市场。2021年度公司新能源相关产品营业收入为7833.66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8.5%;意大利EEI单体公司2021年度实现净利润-1174.20万元。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932.77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2.56%,其中新能源相关产品营业收入为2274.78万元,占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总体营业收入的10.87%。意大利EEI单体公司截止至今仍处于亏损状态。公司新能源业务板块产品营收在公司总体营业收入占比较低,不会对公司目前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