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冰淇淋被“爆炒”,价格最高翻倍!茅台:已关注

2022-07-07 21:47:26

每经AI快讯,知道有黄牛炒作飞天茅台酒,但没想到,有朝一日,茅台冰淇淋也没逃过被爆炒的命运。一套包含经典原味、青梅煮酒味、香草口味的三只茅台冰淇淋在“i茅台”APP上售价191元,加上顺丰冷链配送费35元,共计226元。然而在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上,这样一套三只装冰淇淋售价最高约500元,最低约300元,整体溢价率高达30%-120%。更有甚者,单只售价高达178元,溢价率也在76%以上。针对电商平台高价转售茅台冰淇淋的现象,记者今日致电茅台冰淇淋客服,其表示,公司已关注到该现象,还是建议消费者在正规渠道购买。(上证报)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贵州茅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