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半年567家企业A股IPO获受理 保荐机构中信建投54单夺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6 23:32:58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魏官红    

刚刚过去的6月,A股市场总共有446家公司IPO获得受理,在半年节点前夕,诸多企业“踩点”申报,使得A股IPO受理企业数骤增。

今年上半年,从567家被受理IPO企业的保荐机构来看,中信建投、中信证券、民生证券、海通证券和国泰君安的保荐IPO项目数居前,分别为54家、47家、41家、39家和32家。

此外,截至上半年末,A股共有在审企业数达到了近千家。从A股IPO节奏来看,上半年尽管企业获得IPO批文数量较去年同期明显减少,但IPO上会企业数较去年同期略有增长,且今年二季度高于一季度的首发上会企业数。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85047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股IPO 证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