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23个签约项目总投资超8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5 12:52:49

每经记者 范芊芊    每经编辑 陈俊杰    

7月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成都举行。会上播放了西藏招商引资宣传片,解读了西藏招商引资政策,西藏自治区7地市及部分县区进行了项目推介,并与23家企业签约。

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永奇在会上表示,西藏经过多年的发展,具备了许多发展条件和比较优势。包括交通、电力能源、产业园区等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是投资兴业的重要支撑;清洁能源、文化风光、农牧产品、矿产等特色资源优势明显,蕴含着巨大潜能;特殊政策多重发力,着力提供最优服务。

据悉,此次推介会共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83.8亿元,主要涉及文化旅游、清洁能源、绿色工业、现代服务业、高原特色农牧业等领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西藏自治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