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景001”施工船沉没27人失联 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正在搜救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3 11:42:39

每经记者 陈鹏丽    每经编辑 梁枭    

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今日(7月3日)凌晨通报,海上风电项目施工浮吊船“福景001”轮于7月2日凌晨3点50分被发现在广东阳江附近海域防台锚地避3号台风“暹芭”时,锚链断裂、走锚遇险。目前该船已沉没,7月2日12时,“福景001”轮上3人被香港特区政府飞行队救助直升机救起,其余27人落水失联。

7月3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上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现在正在搜救中,不好意思,很忙。到时候有情况再向你们(媒体)汇报。”

据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透露,事故发生后,迅速启动海上搜救应急响应,成立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福景001”轮应急处置指挥部,组织开展救援行动。协调了专业救助船、巡逻船、商船、海警船艇、直升机等多方力量参与救援;同时将情况通报香港海上救援协调中心,协调派出香港特区政府飞行队3架救助直升机和1架固定翼飞机前往救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严重事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