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比亚迪合肥基地整车成功下线

2022-07-01 14:10:42

每经AI快讯,6月30日,比亚迪合肥基地整车下线活动在长丰县下塘镇举行。安徽省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省长王清宪、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分别致辞。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主持,省领导虞爱华、汪一光、何树山参加。王清宪在讲话中指出,比亚迪合肥产业基地新能源整车量产下线,掀开了安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新的一页。安徽省市县各级要围绕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充分发挥安徽省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交通、创新、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加快完善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等“多链协同”的产业生态,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强化政策供给和要素保障,推动新能源汽车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加快打造世界级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据悉,比亚迪合肥基地项目一期总投资150亿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超过500亿元,并规划持续加大投资。(上证报)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