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环球药业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具有干燥功能的药品内包装袋”

2022-06-30 23:02:03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环球药业(835037)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环球药业,发明人是梅友健、李超。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6月28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具有干燥功能的药品内包装袋”,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0454466.9。

该专利摘要显示:一种具有干燥功能的药品内包装袋,包括形状为矩形前片和后片,前片与后片的下侧边、左侧边、右侧边均对应封口形成一个上侧敞口的口袋,设前片、后片沿前后向相靠近的一侧为内、相远离的一侧为外,前片、后片厚度方向均为三层结构,由内而外依次为第一PE膜层、第一铝箔层、第一PET膜层,前片、后片内侧的上部均设有相互配合的密封压条,密封压条覆盖整个口袋的敞口,后片的前侧设有一个与后片周向封口的包覆袋,包覆袋靠近口袋内腔的一侧设有若干贯穿包覆袋内外的透气孔,包覆袋内装有干燥剂颗粒,干燥剂颗粒的粒径大于透气孔的直径。其可以重复封口并持续保持其内的药品处于干燥的环境,防止药品受潮。

 

(记者 汤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