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违规担保一年多后才披露 巴安水务创始人被公开谴责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30 17:37:35

每经记者 彭斐    每经编辑 董兴生    

近日,深交所在官网披露,巴安水务及相关当事人被深交所给予纪律处分的决定,其中对公司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

与此同时,深交所还对巴安水务原实际控制人、时任董事长、代董事会秘书、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春霖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对公司总经理王贤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

2021年11月29日,巴安水务披露《关于公司存在违规对外提供担保暨股票交易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提示性公告》,原实际控制人张春霖于2020年7月9日与任元签订《借款质押合同》借款1.3亿元,巴安水务为本次借款承担无限连带保证责任。

因张春霖未能及时偿还借款,任元于2021年1月4日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起诉,要求张春霖偿还借款本金及利息,同时要求巴安水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经深交所调查,该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存在违规对外提供担保、重大诉讼仲裁披露不及时等违规行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巴安水务 公开谴责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