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叙利亚宣布承认乌克兰东部两个“共和国”;泽连斯基经济顾问:乌克兰战后重建恢复工作需要近1万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9 21:35:26

每经编辑 张锦河    

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6月29日,叙利亚外交部宣布,承认“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主权和独立。

当地时间2月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承认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总统令 图源:央视新闻

此前,当地时间2月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承认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总统令,并签署俄罗斯与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友好合作互助条约。

泽连斯基经济顾问:乌克兰战后的经济和基础设施重建恢复工作需要近1万亿美元

当地时间6月29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经济顾问奥列格·乌斯坚科表示,乌克兰战后的经济和基础设施重建恢复工作需要近1万亿美元,这一数字相当于乌克兰5年的GDP。

泽连斯基:当前乌克兰每月大概仍需要约50亿美元的援助用于加强国防

当地时间6月29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以视频形式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北约峰会上发表了讲话。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31N1239124730

泽连斯基在讲话中表示,北约应当向乌克兰提供更多援助,如提供更先进的战斗装备和更多财政上的支持。他表示,当前乌克兰每月大概仍需要约50亿美元的援助用于加强国防。

此外,泽连斯基呼吁北约各国进一步对俄罗斯实施制裁。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22499449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乌克兰 俄罗斯 叙利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