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关注拉加德讲话;欧央行管委集体放“鹰”;英国或对欧洲“断气”;摩根大通下调大型科技股盈利预期;壳牌CEO:石油和天然气市场供需将越来越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9 19:52:51

每经记者 文巧    每经编辑 高涵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07%,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22%,纳指期货跌0.34%。

②当地时间29日,俄罗斯央行发布消息称,目前已经有来自12个国家的70家银行接入俄罗斯SPFS金融信息传输系统。(央视新闻)

③英国政府网站当地时间29日发布消息,宣布制裁俄罗斯第二大富豪、金融寡头弗拉基米尔·波塔宁。受到制裁的还有俄罗斯著名煤矿公司“科尔马尔”煤炭集团的总裁安娜·齐维列娃以及一批与叙利亚有关的俄罗斯人和公司。(央视新闻)

④摩根大通(JPM,股价115.82美元,市值3401.69亿美元)下调大型科技股盈利预期,原因是面临宏观经济压力。

⑤摩根士丹利(MS,股价78.16美元,市值1367.24亿美元)经济学家:由于俄罗斯的能源供应减少,预计欧元区将在今年第四季度陷入小幅衰退。欧元区经济将陷入萎缩两个季度,然后在投资增加的拉动下,到明年第二季度恢复增长。

⑥荷兰皇家壳牌(SHEL,股价53.15美元,市值2006.67亿美元)CEO:预计石油、天然气市场供需将越来越紧,液化天然气不能取代所有的俄罗斯管道天然气供应。预计油价将在一段时间内面临上行压力,欧佩克的闲置产能比市场预期的要少。

⑦据《金融时报》,英国可能根据紧急计划切断对欧盟的天然气供应。

⑧英国天空新闻29日援引消息人士称,英属维尔京群岛一家法院勒令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三箭资本进行清算。

⑨欧洲央行管委Holzmann:9月后,欧央行可能采取加息25-50个基点;欧洲央行管委Wunsch:明年3月前加息150个基点是合理的。

⑩北京时间21: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北京时间21:30,英国央行行长贝利讲话。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石油化工 天然气 摩根大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