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创远仪器自7月1日起变更证券简称为“创远信科”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9 20:41:08

每经记者 张海妮    每经编辑 魏官红    

今日(6月29日),创远仪器(BJ831961,股价13.03元,市值18.61亿元)公告,公司证券简称自7月1日起更换为“创远信科”,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对于更名原因,公司称,202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142.31万元,其中主营业务收入42010.11万元,占比99.69%,与公司自研产品及技术相关的主营业务收入35498.73万元,占比84.24%。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信号模拟与信号发生系列、信号分析与频谱分析系列、矢量网络分析系列、无线网络测试与信道模拟系列、无线电监测与北斗导航测试等系列测试仪器与解决方案等。传统仪器主要用于参数测量,公司所从事的无线通信与射频微波测试仪器涵盖信息技术多个维度,公司产品涉及通用射频测试仪器平台技术、射频微波信号发生技术、射频微波信号接收技术、数字信号处理技术、数字信号处理软件技术、多制式协议栈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射频微波测试仪器涵盖信息科技多个维度的技术,公司原“创远仪器”的内涵及定位已无法充分而全面涵盖公司业务情况及发展领域,公司名称变更为创远信科(上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能够更加体现产品的核心技术。

同时,根据公司优化后的“1+3”发展战略规划,优化后的三个主要业务方向分别是:无线通信测试,即以5G/6G通信、北斗导航、半导体射频为主的无线通信测试仪器业务;车联网测试,即以C-V2X、汽车电子为主的车联网通信测试业务;无线通信设备,即以无线侦测设备、毫米波模块、卫星通信传输模块为主的通信设备业务。为更加适应和清晰体现公司产品的核心技术、未来的定位及长远业务发展方向,对证券简称和公司全称进行变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远仪器 通信设备 通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